由澳門壁球總會主辦,亞洲壁球協會和澳門體育發展局協辦的亞洲壁球裁判證書課程已於八月廿三日完滿完成。課程吸引了來自各界十八歲以上的壁球愛好者參加,共十九人。是次裁判證書課程包括一日的授課和一日的考核。隨著澳門壁球運動越來越普及、加上本澳經常舉辦大大小小不同形式的比賽,對裁判的需求也越來越急切。這次的裁判證書課程正好協助壯大澳門壁球裁判的團隊、提升本澳的裁判水平,有助促進澳門壁球運動的發展。今次也有幸能請到世界壁球協會及香港壁球總會資深裁判導師蘇福志先生和本會裁判長古國源生共同擔任課程導師,學員表示從資深導師身上獲益良多,並對將來即將進行的裁判活動表示充滿信心。

考核當日,本會有幸邀請到亞洲壁球協會教練及培訓委員會主席、東亞壁球協會會長及澳門壁球總會理事長關偉霖先生為是次裁判課程合照留念。壁球裁判課程結束後,本會將於九月十四至二十日舉行澳門壁球公開賽2015,為期七日,歡迎各位蒞臨欣賞賽事,詳細資料請留意本會Facebook專頁以及有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