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壁球總會主辦,亞洲壁球協會和澳門體育發展局協辦的亞洲一級壁球教練證書課程已於七月十九日完滿完成。課程吸引了來自各界十八歲以上的壁球愛好者參加,共十一人。是次教練證書課程包括五日的授課和一日的考核。隨著澳門壁球運動越來越普及、參與壁球的青年人數越來越多,對能教授初學者的壁球教練的需求也越見急切。這次的教練證書課程正好協助壯大澳門壁球教練的團隊、提升教練師資,有助促進澳門壁球運動的發展。今次也有幸能請到亞洲壁球協會及香港壁球總會資深壁球教練導師蘇福志先生和本會總教練林資岷先生共同擔任課程導師,學員表示從資深導師身上獲益良多,並對將來即將進行的教練活動表示充滿信心。

考核當日,本會有幸邀請到亞洲壁球協會教練及培訓委員會主席、東亞壁球協會會長及澳門壁球總會理事長關偉霖先生和秘書長歐文道先生為是次教練課程合照留念。關偉霖表示培育能夠教授初學者的教練課程對於澳門壁球運動非常重要,因為有了更多的一級教練就可以在社區及學校 內進行更多的壁球運動推廣,從而令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壁球運動,發掘更多有潛質的未來新星。亞洲一級壁球教練課程結束後,本會將於九月十四至二十日舉行澳門壁球公開賽2015,為期七日,歡迎各位蒞臨欣賞賽事。

002_副本_副本